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瑞杰现场调度全区煤改气工作

日期:2017-10-24    来源:滨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4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瑞杰 煤改气 供气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现场调度全区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谦及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度。

    调度会上,张谦汇报了全区煤改气改造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张瑞杰指出,煤改气工作的开展是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关乎环境,惠及民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时间节点,确保煤改气工作按时限完成。张瑞杰要求相关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派施工队伍,在确保工程按时完工的同时,保障好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群众的相关安全培训工作,普及安全使用知识,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
 
    随后张瑞杰一行又到杨雪镇后李村供气点建设选址现场、前韩村和后韩村进行了实地调度,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