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白菜价”新股驾到 贵州燃气发行价仅2.22元

日期:2017-10-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4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燃气 新股申购

    又一波新股蜂拥而至。本周,多达9只新股陆续发行,每个交易日都有新股申购。在9只新股中,最便宜的新股发行价只有2.22元,堪称“白菜价”。这只新股便是本周四将进行网上申购的贵州燃气,顶格申购所需沪市市值36万元。

    10月23日,丽岛新材已经完成网上申购,今天,璞泰来将进行网上申购。而接下来,周三,长盛轴承、振江股份、东宏股份集体申购;周四,贵州燃气、豪能股份网上发行;周五,安达维尔、国立科技网上申购。
 
  在本周申购的新股中,计划周四申购的贵州燃气,发行价仅为2.22元,成为名副其实的“白菜价”新股。这也是近3个多月来,发行价最低的新股。今年7月10日,嘉泽新能发行价为1.26元,为本世纪最低。此外,今年1月和2月发行的至纯科技和白银有色,也都属于“白菜价”一族,发行价均不超过2元。
 
  低价新股之所以受市场关注,原因在于其上市后往往能够带来很高的涨停板个数。2016年新股申购新规实施以来,新股涨停纪录就是由一只“低价新股”海天精工保持,发行价1.5元,29个涨停。3个月前1.26元超低价发行的嘉泽新能,也是拿下了17个涨停。
 
  不过今年以来,新股收益率一直呈现下降趋势,个别新股上市后仅两三个涨停就开板。分析人士表示,一味地期待“白菜价”新股收获更多涨停板不太现实。相反,由于发行数量较大,想顶格申购贵州燃气至少需要36万市值。相反,本周申购的新股中,长盛轴承、豪能股份、国立科技3只新股的网上初步发行数量都仅在1000万股左右,这也使得这几只新股顶格申购“门槛”很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