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莱克斯将在墨西哥湾建设合成气加工厂

日期:2017-10-27    来源:天天化工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 合成气 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生产商,其最近与巴斯夫达成一项长期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普莱克斯将设计、建造、拥有并运营一座新的合成气加工厂,工厂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盖斯马的巴斯夫装置所在地。
 
    新工厂将于2020年投产,能够利用粗合成气生产高纯度的一氧化碳和氢气。一氧化碳是一种重要的化学原料,可用于生产一系列特种化学品,用于住宅和汽车行业。而氢气被精炼厂用于生产多种化学中间体和清洁燃料。
 
    加上普莱克斯先前于2016年4月宣布的投资,该公司在盖斯马地区的新投资总计已达约2.5亿美元。包括管道扩建在内的这些投资表明普莱克斯一直致力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进一步增加针对密西西比河化学走廊供应的可靠性。
 
    普莱克斯的全球氢气部门总裁丹•扬科夫斯基(DanYankowski)说:“我很高兴宣布在盖斯马启动这一新的价值创造项目,我们将继续扩大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业务。我们充分认识到该新工厂在巴斯夫发展中将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致力于通过长期可靠的运营来实现这一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