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美国第二轮LNG出口浪潮即将来袭

日期:2017-10-27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7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出口 LNG项目

    美国Telluria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eg Gentle透露,新项目的上马可能将使美国出口量翻番。截止今年年底,切尼尔公司(Cheniere)主导的墨西哥湾Sabine Pass终端至少会增加一条新的天然气液化生产线,并实现LNG出口
 
    美国Telluria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eg Gentle透露,新项目的上马可能将使美国出口量翻番。
 
    截止今年年底,切尼尔公司(Cheniere)主导的墨西哥湾Sabine Pass终端至少会增加一条新的天然气液化生产线,并实现LNG出口。
 
    道明尼能源(Dominion Energy)希望其位于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的Cove Point项目在年底前能够投产。明年投产的还有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位于佐治亚州的ElbaIsland项目。
 
    到2020年,将有6个已经明确的天然气出口项目为市场带来将近6500万吨的LNG。2018年Cameron LNG项目、2019年Corpus Christi LNG和Freeport LNG项目也会陆续上马。
 
    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新出口项目使得LNG出现供应过剩。然而业内人士预计在十年内,这种形势将发生改变。
 
    所以,本周Telluri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eg Gentle透露,新一波美国LNG出口计划已经在制定中。
 
    Tellurian希望最快于明年夏天通过Driftwood LNG项目的最终投资决策,该项目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年产量为2600万吨。另外还有十几个美国LNG项目进展相对缓慢。
 
    Meg Gentle预测到2025年,全球的LNG需求将推动1亿吨/年的新的液化产能出现。
 
    另外,她表示,第二轮的美国LNG项目规模将丝毫不亚于第一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