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解高民主持召开煤改气工作推进会议确保冬季清洁取暖

日期:2017-10-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7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解高民 煤改气 煤改气工程

    10月25日,山西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解高民主持召开煤改气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林、县政府办、环保、住建、煤改气工程涉及乡镇书记及华润恒富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槐树镇、甘亭镇、曲亭镇、淹底乡四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乡镇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县住建局和华润恒富天然气公司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县煤改气工作总体情况和煤改气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林就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解高民在讲话中说,煤改气工程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有关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多措并举,加快工程进度,工期倒排要细化到天,任务分解要细化到人。华润恒富天然气公司要合理增加技术人员,加快调试工作。
 
    要在保证时间的基础上,坚决保障质量,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确保按期完成煤改气任务。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安全用电、用气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到煤改气工作中来,为确保今冬清洁取暖,实现保优夺魁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解高民提到,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态环保的期盼和要求越来越高,各级各部门要把环保工作当做当前主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补足自身短板,为坚决打赢、打胜环保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