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远海能旗下公司与商船三井联合投资Yamal LNG船舶

日期:2017-11-02    来源:华夏融资租赁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2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mal LNG 天然气项目 中远海能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批准其下属子公司收购Yamal LNG船舶项目的部分股权,公司董事会还通过了关于新建 14 艘油轮的议案。

    中远海能在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旗下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收购日本商船三井的Yamal LNG 4艘常规型LNG单船公司50%股份的方式,与商船三井共同投资俄罗斯天然气项目
 
    商船三井在日本和中国的造船厂订造了13艘LNGC。
 
    中远海能还表示,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新建四艘320,000-dwt VLCC和三艘160,000-dwt苏伊士型油轮。
 
    公司将在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和中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建五艘110,000-dwt阿芙拉型油轮和两艘65,000-dwt成品油轮。
 
    该公司尚未向外界披露价格,但《贸易风》于5月曾报道,中远海能打算斥资10亿美元扩大船队规模,在国内造船厂订造多达18艘新造船。
 
    有消息称,中远海能将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和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订造船。
 
    新船安排在2019年到2020年之间交付。
 
    10月30日中远海能公布,打算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资54亿元人民币(约合8.124亿美元),资助其新船订单项目。
 
    中远海能发布公告前,中远海控发布公告,计划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29亿元股票,用于支付其在建集装箱船所需船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