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邹建平董事长专题调研港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11-03    来源:南京市城建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3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邹建平 燃气 管网安全

    11月2日下午,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邹建平专题调研港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综合办公室、企业管理部、工程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港华公司董事长潘明、总经理李峰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邹建平董事长先后察看了油坊桥高中压调压站安全生产情况和南湖抢修中心安全管理情况。油坊桥燃气高中压调压站及配套高压管线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交付并投入试运行,为当年燃气冬季保供做出了重要贡献。南湖抢修中心承担着港华公司特许经营范围内的天然气中低压管网安全运行、3400公里中低压管线的巡线巡检以及日常急抢修工作,工作责任非常重要。在油坊桥高中压调压站,邹建平董事长对调压站的设备运行、安全维保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抢修中心询问了全市范围内5个抢修站的分布情况及对事故应急反应的规定时间要求。在抢修中心,邹建平董事长要求南京港华要进一步提高对抢修站的建设,加强对管线抢修的应急反应能力。
 
    查看完现场后,邹建平董事长召开会议,听取了港华公司安全生产汇报。港华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10月30日王府大街燃气泄漏事故处置及原因分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气柜去功能化推进情况及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的工作安排。听取完汇报后,邹建平董事长强调,一定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把安全第一、人民第一放在首位,要层层落实责任制,真正把安全意识落实到一线,抓住安全生产重点,才能使企业长远发展。针对10月30日王府大街燃气泄漏事故,邹董事长要求:一要认真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检查自身隐患;二要对危旧管线加强巡检力度,责任到人,交底明确;三要对施工现场,尤其中压管线施工,做好监管管理工作;四要严格遵守施工操作规范,要标准化、精细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