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拟斥资不超10.08亿元收购北燃京唐

日期:2017-11-0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6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 液化天然气 中石油京唐

    北京燃气蓝天公布,2017年11月3日,公司、北京燃气集团及北京燃气香港订立备忘录,据此,公司拟自北京燃气香港收购北燃京唐有限公司(“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倘建议收购事项落实,建议收购事项的代价预期不多于人民币10.08亿元,透过发行代价股份支付,目前预期代价股份的价格为每股0.50港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目标公司根据一份已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完成收购中石油京唐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中石油京唐”)的29%股权后,预期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拥有中石油京唐的29%股权。
 
    中石油京唐在河北省唐山市注册成立,其主要业务包括,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在港区内提供货物装卸、仓储服务,以及提供装车服务等;液化天然气的接收、储存并重新汽化。
 
    截至2015年、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石油京唐税后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约1.32亿元、1.66亿元;截至2016年 年末,账面净资产约人民币29.96亿元。
 
     北京燃气香港,为公司主要股东,公告日期持有公司约26.91%已发行股份,并为北京燃气集团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