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组织召开提高秸秆利用量座谈会

日期:2017-11-06    来源:安徽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秸秆利用量 秸秆 秸秆电厂建设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以农作物秸秆资源利用为基础的现代环保产业的实施意见》要求,尽快提高全省秸秆能源化利用量,省能源局于10月20日在光大怀远秸秆电厂,组织召开了促进全省秸秆电厂提高农作物秸秆利用量座谈会。省能源局曹越方副局长和新能源处相关同志、蚌埠市发展改革委、怀远县人民政府、怀远县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各秸秆电厂分管燃料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安徽省能源局新能源处通报了全省秸秆电厂建设运行和农作物秸秆掺烧情况,光大怀远、国能蒙城、凯迪淮南3座电厂有关负责同志就农作物秸秆收储、提高秸秆掺烧比例及利用量主要措施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参观了光大怀远电厂燃料储存、上料给料、锅炉燃烧系统及大规模燃料收集点。 
 
    安徽省能源局对全省秸秆电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当前秸秆电厂运营中存在的秸秆收储运体系不完善、掺烧农作物秸秆比重过低等突出问题,要求各秸秆电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逐步完善收储运体系,不断加强技术升级改造,多收多用农作物秸秆,为带动农民增收、发展秸秆现代环保产业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