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订车16台 一汽解放J6P天然气车推介会

日期:2017-11-06    来源:专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6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牵引车 天然气产品销量 牵引车

    近日,一汽锡柴联合庞大汽贸滦县解放在唐山市乐亭县丞起生态庄园成功举办了“一汽解放J6P天然气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参加推介会的嘉宾纷至沓来,仔细听取销售顾问的介绍,纷纷上车体验,赞赏不已。会议当天实现解放锡柴天然气产品销量16台,进一步扩大了庞大汽贸滦县解放及锡柴发动机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由一汽锡柴厂主办,庞大汽贸滦县解放协办。一汽锡柴销售公司京津冀品牌经理章森先生、一汽解放京津冀商代处市场部经理周晨洲先生、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车桥分公司驻京津冀服务经理田斌先生、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滦县解放总经理何会田先生、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滦县解放服务站站长陈建斌先生、及广大新老用户朋友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开场,在歌手激情开场舞中,活动掀起高潮。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询问解放产品的相关政策。  
 
    庞大汽贸滦县解放销售经理韩永杰先生详细介绍了锡柴CA6SM2天然气发动机 产品,对发动机性能、设计亮点、高可靠性和低使用成本做了详尽分析,所搭载的一汽锡柴CA6SM2天然气发动机具备“三高一大两低”六方面优势,即高安全、高可靠、高舒适、大扭矩、低气耗、低自重。并对锡柴全国密集的服务、配件网络作了讲解,通过此次专业的讲解,用户更直观的了解了锡柴CA6SM2发动机产品特性。  
 
    在展车现场,为了能让用户更好的了解解放J6P天然气牵引车产品性能和优势,滦县解放店工作人员从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和节油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产品性能和产品魅力。并针对产品知识与现场用户进行了热闹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解放客户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为到访嘉宾准备了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和活力动感的歌舞,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利用微信面对面建立“乐亭解放J6P产品推广群”。
 
    一汽解放老客户李先生表示,他由衷的感谢一汽解放车,他说买车就是买安全,解放的品质值得我们信赖,希望广大卡友继续支持解放产品,我们都要做解放的代言人。
 
    此次会议增进了用户对一汽锡柴发动机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厂家对区域市场情况的了解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认识,实现了会议当天购锡柴天然气车16台的佳绩,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