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300台徐工漢風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河北隆重举行

日期:2017-11-06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牵引车 LNG牵引车 LNG重卡

    10月18日,以“领秀巅峰合作共创绿色钢铁”为主题的徐工重卡——九江物流300台漢風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河北迁安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杨东升,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九江物流总经理王良及唐山、秦皇岛、天津、营口等地的高端客户代表200余人出席,由300台军绿色漢風LNG牵引车组成的庞大钢铁军团整齐列阵,呈徐工logo图案,接受检阅后,投入繁忙的运营。
 
    多年前,九江集团就跟徐工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如今伴随着徐工汽车的迅猛发展和快速壮大,漢風重卡的品质让九江集团非常满意,借助九江集团更换清洁能源车辆的契机,先期购置300辆LNG牵引车,首选当然是徐工漢風。”九江物流总经理王良讲到。漢風重卡的卓越表现征服了与会客户,现场再次斩获600余台其他大客户订单。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作为中国工业领域的中流砥柱、大国重器,徐工始终胸怀“产业报国”的志向,不断引领行业攀登新高,不断用新技术、新产品助力经济发展,美化生存环境。本次300台LNG重卡的交付和600台订单的签订,正是用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