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贵州再增一家上市企业贵州燃气集团今日首次发行A股

日期:2017-11-07    来源:贵阳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7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燃气集团 燃气企业 A股

    11月7日上午,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了上市仪式,并首次公开发行A股
 
    据了解,贵州燃气集团发行的"贵州燃气"开盘价报2.21元/股。公司总股本812989305股,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21948396股。正式开盘价2.65元,截止发稿时,最新价3.18元,成交量2100股,涨幅已达到43.89%。
 
    贵州燃气集团成立于1995年,2016年进行整体股改变更为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贵州省最大的城市燃气企业,拥有41家子公司,11家参股公司,2家分公司,建成3条总长度约260公里的贵州省内天然气支线管道。凭借多年努力,贵州燃气集团先后被评为中国能源企业500强,贵州企业100强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