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杨宋镇召开预防煤气中毒部署会

日期:2017-11-07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7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煤气中毒 安全检查

    为做好今冬明春预防煤气中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6日,杨宋镇召开预防煤气中毒部署会,各村(居)书记、驻村工作站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杨宋镇2017-2018年预防煤气中毒工作方案》、《杨宋镇预防煤气中毒工作属地监管责任书》,对预防煤气中毒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动员基层组织和社会力量参与预防煤气中毒工作。发挥农村基层组织工作人员、治保积极分子、大学生村干部助理等基层管理力量,落实齐抓共管。二是通过媒体网络、宣传栏、横幅及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取暖户讲解煤气中毒的危害及正确安装使用炉具的方法,确保宣传工作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三是规范检查程序、严盯隐患整改。按照“四个必查”严格落实煤火取暖户的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规范检查程序,对发现的隐患严盯整改。四是做好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要结合历年事故特点和镇域实际,针对突然降温、降雪、大风、低气压等恶劣天气,做好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发布预警提示,指导部署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