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羽顺壁挂炉:煤改气工程用户已开始供暖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8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燃煤锅炉 煤改气

 

    十一月的北京晚秋正浓,小伙伴们在欣赏大美秋景的同时,也着实体会到了早晚气温的寒凉,出门会感到阵阵寒意直逼骨髓。冬日临近,广大市民期待的供暖终于将启动,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按照北京市供热工作部署,各供热单位将于11月7日启动供暖点火试运行。

    近日,气温骤降,煤改气用户已提前供暖,与集中供暖不同的是,大多数羽顺煤改气壁挂炉用户已提前开启了自主供暖模式。据了解,唐自头村作为顺义区高丽营镇唯一煤改气村,今年8月起开始着手准备煤改气工程,9月初开始进场施工,疏挖室外主管道,9月20日完成主管道安装,9月底全部完成炉具安装,10月底完成入户管道施工,10月31日燃气已开始通气测试。
 
    据北京市燃气集团总经理支晓晔介绍,北京今年将大规模取消燃煤锅炉,加大清洁能源采暖比重,今年的“煤改气”任务量为去年工程量的5倍以上,将完成管线建设3404公里,“煤改气”项目达351项,气源站(箱)416座,农村煤改气项目覆盖10区、44镇、336个村,共14.4万户,预计累计压减燃煤276万吨。南部的丰台、大兴、通州、房山四区要通过“煤改气”和“煤改电”率先实现“无煤化”,同时,怀柔、密云、平谷、延庆、昌平等区也要进行大规模农村“煤改气”,其中,通州区涉及104个村,目前已经进入开工阶段,平谷区有87个村需要改造,力争到今年年底,六环以里全部取消燃煤锅炉。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北方采暖地区城镇已基本形成以集中供暖为主,多种供暖方式为补充的格局,但还存在热源供给不足、清洁热源比重偏低、供暖能耗偏高等问题,不利于保障群众的采暖需求和减少污染物排放。自推广煤改气工程以来,羽顺壁挂炉凭借科技创新、节能减排、高效低耗、专业品牌、品质过硬等领先优势,相继中标河北任丘政府煤改气采购项目、河北邢台煤改气工程、河北省邯郸政府煤改气采购工程等项目,以专业的品牌与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政府的肯定与消费者的青睐,累计中标台数已超过36万台,成为行业黑马。
 
    据广东羽顺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介绍,农村煤改气工程是为贯彻国家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是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减少雾霾天气的重要举措,居民户内燃气取暖炉具和燃气灶具购置安装费用都由政府买单,是重要的惠民工程,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中央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对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改善大气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