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0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瓶装液化石油气 燃气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广饶县公安局联合镇直有关职能部门,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工作中,民警联合镇直安监、城管等职能部门,联合出台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印制《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明白纸》,下发了《致全县燃气用户的一封信》,对使用燃气的“九小场所”逐门逐户进行摸排走访,并认真填写餐饮行业基本情况统计表。民警重点对各“九小场所”气罐、明火是否做到物理隔离,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规范,是否私拉乱接电器线路,消防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实地查看了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同时向各场所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讲解防盗、防抢、防诈骗等安全知识,要求各场所经营业主认真吸取周边地区消防事故经验教训,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工作,全力保障场所消防安全。
 
    此次共检查九小场所500余家,及时发现并整改“九小场所”消防隐患,有效提升了各场所经营业主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