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川鸣皋-嵩县-栾川天然气管道工程年底将完工

日期:2017-11-10    来源:管道商务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0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工程 天然气 供气

    十九大报告提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委、市政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使一件件惠及民生的实事落地生根。再过一个多月,洛阳市嵩县、栾川将彻底告别没有管道天然气的历史,让城乡群众用上环保、清洁的能源。 

    近日,伊川鸣皋-嵩县-栾川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伊川鸣皋至嵩县门站段已具备向嵩县供气条件。记者在位于嵩县城北看到,从嵩县门站通往栾川的二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一条长长的深沟把一座小山分成了两部分,焊接好的管道被放入沟壑内。 
 
    二期一标段项目经理 韩振江:"城北地区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17公里多管线焊接任务,现在我们昨天干了这个无名河,而且今天就翻这座山,我身后这个大山要翻过去,我们大约下个月中旬左右全部完成主体焊接任务。" 
    位于栾川县北乡村的三期作业带,是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处,管道要穿过一公里长的山体。不仅如此,上下班的工人,包括运输设备燃料、工具都需要经过一条河流,为此,工人们在河流上方自制了一条索道。 
 
    定向钻机组负责人 李锦涛:"进到施工现场以后 24小时不间断的施工,由于这个山体岩石硬度比较强,我们现在等于说钻了有300米,全进口钻头我们已经换了4个,我们预计钻透时间还需要20天,也就是这个月的月底。" 
    伊川鸣皋-嵩县-栾川天然气管道工程,跨越伊川、嵩县、栾川三个县域,十五个乡镇,全长127公里,总投资7.41亿元,年设计输气能力2.5亿方。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自去年1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工。二期工程由于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很大,在三标段,就有5处17公里的定向钻处理。 
 
    洛栾天然气管道项目负责人 李阳:"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洛栾天然气管道工程就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目前这项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也进入了施工难度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栾川三四标段,但是无论难度多大 我们也会克服加班加点,保证年底前按期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