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展览继续在京召开

日期:2017-11-10    来源:法制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0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天然气 LNG进口

    第四届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25-26日在北京举行。峰会以“绿色能源,清洁未来”为主题,由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同英国CWC集团共同举办,LNG峰会是CWC系列能源会议继在法国、英国、美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土耳其、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后,于2015年首次登陆中国。自峰会在国内召开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千余位LNG行业领导者以及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关注,得到了国内外行业巨头的支持参与。

    出席峰会的高级政府官员,国内LNG买家以及国际行业人士将对于最新的能源政策法规,新的商业拓展机会以及第三方准入及天然气基础设施开放等一系列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此外,众多大型能源国际公司均亮相本届峰会并对中国以及亚洲天然气市场主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全面的分析与探讨。
 
    当下时局,中国已经明确了将会继续扮演LNG进口国的角色,并且在国际上,一直流传着一句通用的话:能源安全,国家命脉。因此,能源问题一直是各国关注的一个大问题,特别是在中国目前经济高速发展的状况之下,中国的能源几乎一半都是来自国外,所以中国与国际上的其他能源大国的往来将会越来越频繁。中国天然气市场的发展一直以来秉持“靠自己,走出去”的方针政策,其中“走出去”顾名思义就是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投资海外,引进气源等。
 
    中国国际LNG峰会作为将国际LNG领域的资源优势与中国行业发展相结合的行业高端平台,将会再次融合国际LNG行业专家与国内专业人士的智慧,助推全球LNG行业发展。
 
    在LNG行业发展已经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趋势下,也应诸多参会代表的要求,2018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暨展览会将于明年4月25-26日继续在北京召开。LNG峰会将在继续保持高端会议以及精品展示区的一贯风格基础上,将会增加同期研讨活动,扩大邀请范围,整合国内外资源,打造一流的行业交流平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