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绍兴市燃气系统第六职工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11-14    来源:绍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绍兴市燃气集团 职工体育运动会

    两年一届的市燃气系统职工体育运动会历时1个多月时间,已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日前拉下帷幕,这是自市燃气集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六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得到了各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绍兴市燃气集团将两年一届的职工体育运动会作为常态化工作机制,既营造了一种团结、友爱、融洽的企业氛围,也体现了一种尊重、共享的人文关怀;既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也促进了职工全面发展,激发了职工推动燃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内在潜力。
 
    本次职工体育运动会共设置篮球、羽毛球、广播体操等33个集体和个人项目,来自系统9个单位的29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是历年来比赛项目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竞技赛事,展示了市燃气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