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吕全友到帮扶村调度近期驻村帮扶工作

日期:2017-11-15    来源:东营市东营区财政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5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吕全友 天然气村村通 帮扶工作

    11月14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全友到帮扶村牛庄镇前邵村调度近期驻村帮扶工作
 
      吕全友一行实地了解了旱厕改造、天然气村村通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听取了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崔海涛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
 
      同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方案及“村两委”换届等工作,与“村两委”、驻村帮扶第一书记进行了详细讨论。
 
      吕全友要求,驻村帮扶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职责,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