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微软高管:石油天然气产业的最大威胁是人工智能

日期:2017-11-16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6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行业 油价

    据CNBC报道,根据微软中东和非洲石油和天然气主管奥马尔·萨利赫(Omar Saleh)的说法,人工智能在未来5到10年内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将构成巨大的威胁。
 
    萨利赫星期三在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会(ADIPEC)上发表讲话时表示,过去三年中技术中断是对所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敲响的“警钟”。
 
    他说,未来几年,人工智能将对该行业“非常重要”,但他补充说,这也将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构成巨大风险。
 
    美国页岩气改革为长达3年的油价下跌提供了帮助,油价从2014年的每桶100美元下降至如今的60美元左右。这给依赖石油出口的欧佩克国家造成了巨大压力,并迫使他们今年进行了一轮减产。
 
    周二,美国石油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GE)首席执行官洛伦-西莫内利佐(Lorenzo Simonelli)表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持续中断”应该是积极的信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