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昆仑能源新捷公司环城路加气站提升服务促销增量纪实

日期:2017-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6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昆仑能源 CNG站

    11月8日10时,在昆仑能源新疆分公司伊犁新捷公司伊宁市环城路加气站,邱宏伟正召开加气站11月第一周工作例会。
 
  环城路加气站位于伊宁市218国道旁,占地面积约5亩,2013年由LPG站改为CNG站。邱宏伟自2014年上任后,十分注重团队文化建设,带领站队员工团结一致、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市场,用“小文化”成就“大销量”。
 
  “朋友您好……谢谢,再见!”在环城路加气站,所有员工都会用汉语、维吾尔语进行日常问候,不仅微笑服务,还要“张口”服务,让来加气的顾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加气班班长涂江龙告诉笔者这样一个细节:来加气的车辆中,出租车占70%以上。加气站靠前服务,积极想办法重点解决出租车加气时间紧的问题。受加气站空间限制,这个站将“两枪机”改为“四枪机”,缩短加气等待时间,同时提供饮用水。出租车司机艾合买提江说:“我在环城路加气站加气5年,每次来都像回到家一样,夏天有绿豆汤,冬天有热茶。”
 
  按照新疆地区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加气站从保安公司聘请了4名专职保安,分两班轮流在加气站门口值班,负责车辆电子标签扫描、后备箱检查、人员身份识别等工作,往往耗费大量的时间。看着加气站门外排起的加气车辆长龙,站内车辆却寥寥无几,站长邱宏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经过站内讨论征求意见,他决定每天从倒班休息的班组中抽调1个人在加气站门口协助保安做好检查工作,大大加快了车辆进站速度。加气工拜合提亚尔说:“值一个班每天的销量增加了2000多立方米,我们还能多得奖金。”这一做法,得到兄弟站队的称赞并纷纷效仿。
 
  “今天吃大盘鸡,明天吃拉条子……”核算员张丽萍拿出本周食谱给笔者看。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气站筹资组建了员工小食堂,值班干部和员工自己动手利用业余时间做饭,让一线员工吃上可口饭菜。
 
  “把顾客当亲人,把同事当亲人。”这是环城路加气站员工中流传的一句话。加气站开业以来,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动脑筋想办法,为加气站的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