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气源紧张 渭南城区部分小区用气受影响

日期:2017-11-17    来源:华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天然气 居民用气

    近日,城区部分小区居民反映,家中没了天然气,正常生活受影响。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因上游气源不足,导致渭南城区部分居民用气受影响,天然气公司正在积极争取气源。
 
    11月15日,在渭南城区海兴水岸新城小区,居民张先生说,从11月13日上午开始,他家就没了天然气,问了一下邻居,结果发现整个小区的天然气都停了。
 
    “这两天家里就没开火,都是在外面买点饭凑合。”他说,本来家里也装了壁挂炉用于取暖,但现在做饭都成了问题,更谈不上取暖了。
 
    站北路东段碧水园小区的天然气供应也出现了问题。小区居民赵女士说,前几天天气冷,她家已经开始使用壁挂炉取暖,后来突然发现壁挂炉停止工作了,起初还以为是壁挂炉出现故障,检查后才发现是没有天然气了。“这两天基本上是凌晨3点到6点能来一会天然气。”赵女士说。
 
    信达世纪城小区的刘先生也反映,他家住小区一单元8楼,最近只有一楼的住户有天然气,往上的住户家都停了气。新洲城上城小区也有类似情况。
 
    11月15日,从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上游气源不足,导致省内各地均出现了气源紧张的情况。与往年相比,今年这一矛盾出现的比较早。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气源紧张导致城区部分小区居民生活用气受影响,但具体数据暂无统计,公司正在积极向上级争取气源,也希望市民尽量错峰用气,节约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