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青岛纳克公司喜获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公司 优秀质量管理奖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0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杨朝晖 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6日,杨朝晖副总经理参加了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的承包商评优大会。大鹏公司从600多家承包商中,评选出近两年表现突出的41家承包商代表进行表彰。大会由广东大鹏公司主办、采购部承办,大鹏公司副总裁何永安、总工程师吴培葵、采购部总经理刘海英、运营部总经理魏光华、管道保护部总经理黄文尧、安全环保部总经理杨建新等出席会议。
 
    会上,大鹏公司主要领导就安全、管理、运营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讲解,交流安全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并在安全问题上提出了大鹏公司与各承包商休戚与共,同在一条大船上的理念。各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安全管理方法进行了交流。会上,青岛纳克公司杨朝晖副总经理就安全管理方式、管理沟通途径及管理理念贯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获得大会业主方及各承包商代表的一致认可。
 
    大会对在管理、技术服务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进行了颁奖。青岛纳克公司荣获“优秀质量管理奖”,也是既2016年荣获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技术部“优秀承包商奖”之后,又一次获得了广东大鹏公司的全面认可,对我们公司后续开展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我公司的在领域内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