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安徽省城镇燃气行业座谈会于11月17日召开

日期:2017-11-21    来源:博燃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1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能源 管网

    为加强城镇燃气的安全管理,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交流城镇燃气行业管理工作经验,11月17日上午,安徽省城镇燃气行业座谈会在霍山县隆重的拉开了帷幕。
 
    座谈会于11月17日上午8点30分开始,首先是省住建厅盛世福调研员致辞;在一段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是燃气行业主管部门交流发言,霍山、合肥、淮北、阜阳、安庆等城市的行业主管部门都做了重要的交流发言;然后是燃气企业交流发言,安徽省内多家燃气企业做了精彩的发言,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议,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剖析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和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在交流过程中,各家企业还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对加快老城区的通气建设及老旧管道的改造都进行了深度的分析。
 
    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镇化进程不断的加快,城镇燃气已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基础性能源管网规模不断的扩大,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让燃气行业深感责任重大。
 
    会议的最后,省住建厅汪恭文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保障各企业燃气安全平稳的运营,打好“蓝天保卫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