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分公司两大管道工程生产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7-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2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天然气

    近日,天然气分公司相继收到集团公司《关于同意济南-青岛输气管道二线工程生产考核报告备案的通知》和《关于同意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输气干线工程生产考核总结报告备案的通知》,标志着天然气分公司济青二线及山东LNG干线两大管道工程生产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5年12月济青二线及LNG干线投产以来,累计安全运行时间超过一年。2016年冬季至今,济青二线及LNG干线输销气量连续增长,持续创历史新高,具备开展生产考核的条件。
 
    根据《中国石化建设项目生产准备与试车管理规定》和《天然气分公司生产准备与试车管理细则》文件相关要求,山东管道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和各输气管理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参建单位共同组成了生产考核工作组,结合各支线及场站投产进度,分阶段完成了生产装置的生产考核,并按照生产考核及标定的各项指标,对管道工程整体进行综合检验和评价,完成了数据统计及生产考核报告编制。
 
    两大管道工程生产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是对济青二线及LNG干线生产能力、工艺指标、环保指标、产品质量、设备性能、自控水平、消耗定额等达到设计要求的全面考核,大大推进了竣工验收进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