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任建新调研天然气开发工作

日期:2017-11-22    来源:宜川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勘探开发 气源

    11月21日, 宜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前往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钻井工程部英旺乡驻地和丹州街道办259天然气站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就延长石油在我县天然气开发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南建功一同调研。
 
  在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钻井工程部英旺乡驻地,任建新与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总经理袁广金及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实地查看了驻地修缮情况,据悉,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将钻井工程部总部搬迁至我县英旺乡,将全力推进延安市南五县区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在丹州街道办259天然气站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任建新就设备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袁广金一行就支持宜川县气源本地化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建新指出,天然气勘探开发和气源本地化工程建设,关系全县群众冬季生产生活,是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希望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扩建工程建设,全力保障我县冬季供暖用气需求。任建新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管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积极主动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环境保障,确保天然气勘探开发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