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宁市西乡塘区要求建立燃气安全管理档案

日期:2017-11-29    来源:南宁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9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企业

    11月21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召开今冬明春燃气工作会议,总结部署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各燃气企业建立燃气安全管理档案,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全面预防和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强力推进燃气安全宣传、检查,切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一是预防为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燃气安全监管责任;二是齐抓共管,大力开展“正确、安全使用燃气”知识培训、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加强领导,完善预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和“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抓好落实;四是建立燃气安全管理档案,加强监管、消除隐患,巩固无证燃气点专项整治成果。
 
  据了解,西乡塘辖区有常住人口约120万人,流动人口约30万人,是南宁市人口最多的城区。城区居民主要以钢瓶液化石油气用户为主,约25.3万户,管道天然气用户约9万户。辖区内共有14家燃气企业设立的5个燃气储配站和96个燃气供应网点。西乡塘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和理念,通过建立燃气安全管理档案,以高压态势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遏制和杜绝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