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平湖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展油气安全“三督查”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日期:2017-12-06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加油站 油气安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公共安全领域“三督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排查整治油气安全隐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29日上午,平湖市商务局副局长徐勤昌带队会同市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油气安全“三督查”专项行动联合检查,同时结合此次检查进行加油站规范化建设部门联合验收。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高照新仓加油站、中石化客运中心加油加气站、东恒曹桥加油站,通过翻阅制度台帐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恐怖标准落实情况以及加油站规范化建设七项规范(包括:管理制度规范、岗位职责规范、安全管理规范、操作服务规范、设施设备规范、教育培训规范和检查巡查规范)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几个加油站基本上都能落实相关要求,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都能够整改到位,对于个别新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现场提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强化对加油站点的检查,确保第四届乌镇互联网大会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无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