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机国能智慧能源与汤始建华建材签订分布式能源合作协议

日期:2017-12-06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6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机国能智慧能源 分布式能源 能源

    近日,中机国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智慧”)与汤始建华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就分布式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中机智慧将为汤始建华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新建分布式能源系统,为其供应蒸汽、电力等多品类清洁能源服务。此举将整体提升其能源系统的先进性、经济性和安全性。充分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大力倡导节能减排,推动产业能源发展,营造绿色未来。
 
    近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东院参与的《重庆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规划》项目通过了初步评审。
 
    重庆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后,由国务院直接批复的第三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的规划面积约238平方公里,其配电网为全国第一批增量配网改革试点之一。此次能源规划编制工作包括提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专业技术论证及园区整体能源规划布局,通过有序推进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为基础的多能互补系统,打造工业开发区成为国内领先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区、“绿色、低碳、智慧”的能源高效综合利用区,同时也为重庆市电力体制改革、两江新区增量配网改革的成功提供重要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