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南油气田评选“十佳大学毕业生”

日期:2017-12-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7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天然气 油气田

    11月28日获悉,西南油气田公司第三届“十佳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收官,勘探开发研究院天然气开发研究所新技术室主任、博士后李骞,挂职任四川省九龙县乌拉溪乡党委副书记、石头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重庆气矿开江采输气作业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许新等10人荣耀当选。
 
  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宣传在公司建设300亿战略大气区进程中做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典型,通过典型和榜样的示范,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扎根石油、敬业奉献、实现自身价值。通过活动进一步优化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加快青年人才储备,引领广大青年把发展的信心树起来、把为油气田奉献的精气神提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