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常规油气探矿权时隔两年再开放

日期:2017-12-07    来源:财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7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规油气 探矿权 常规油气勘察开采

    国土资源部12月5日发布公告,挂牌出让5个新疆石油天然气勘察区块探矿权,这是时隔两年之后,中国再次对社会资本开放常规油气上游领域。

  国土资源部当日发布的《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挂牌公告》指出,此举是为了积极推进新疆油气勘察开采改革试点工作,由国土资源部委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在新疆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此前2015年7月,中国常规油气勘察开采改革首次在新疆试点,彼时公告以招标方式出让6个油气勘察区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