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同市部署天然气“压非保民”工作

日期:2017-12-08    来源:大同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8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气源 CNG加气站

    从12月7日下午4时起,对大齿集团等50余家企业实行大幅度停止供应企业生产用气,从12月8日上午8时起,对宾馆、饭店、洗浴中心和CNG加气站进行限量供气,以保证居民、学校、医疗等单位的生活、生产用气。从12月7日召开的大同市天然气“压非保民”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的。

    入冬以来,因“煤改气”新增需求集中释放,受上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集团公司气源影响,导致供气缺口,为保证居民生活和学校、医疗等单位的正常用气,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的紧急通知》中“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要求,依次对工业、CNG加气站、商业等非居民采暖用气采取部分停供、轮流限停、限量供应、错峰生产等措施,合理实施“压非保民”措施。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同上游气源企业争取气源,采取参与资源竞拍以及加大购买液化天然气等措施,多渠道筹集气源,确保我市燃气供应。要求全市工业企业、商业服务业企业及CNG加气站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站在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度为民生让路,积极主动配合“压非保民”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