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美油收涨1.3% 天然气价格大跌逾5%

日期:2017-12-08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期货价格 天然气库存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但天然气期货价格则大幅下跌了5%以上,创下了将近六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据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天然气库存出人意料地有所增长。分析师称,原油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仍是美国产量的上升。
 
    纽约商业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报收于每桶56.69美元,涨幅为1.3%,此前该合约在周三的交易中收盘大幅下跌了2.9%。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98美分,报收于每桶62.20美元,涨幅为1.6%。
 
    WTI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在周三的交易中双双下跌了近3%,原因是据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2月1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680万桶,远超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加270万桶;同时上周美国原油产量继续上升,达到了约970万桶/日,与此前一周相比增加了2.5万桶/日。
 
    另外,根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在周四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11月份欧佩克(OPEC)组织成员国的原油产量减少了22万桶/日,至3235万桶/日,创下了六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明年1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则下跌15.9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763美元,跌幅为5.4%;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按即月合约计算,这意味着天然气期货创下了自10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能源信息署在周四早些时候发布了截至12月1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20亿立方英尺(约合5660万立方米),出乎分析师此前预料之外。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减少10亿立方英尺(约合2830万立方英尺)。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明年1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4%,报收于每加仑1.70美元;明年1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1.9%,报收于每加仑1.897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