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五个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首次面向全国挂牌出让

日期:2017-12-11    来源:央广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勘查 探矿权 油气勘查开采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土资源部近日委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由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对新疆塔里木盆地柯坪西区块等5个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以挂牌方式出让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是新疆油气勘查开采体制改革试点一项全新的尝试和创新,对于激发市场活力,推进新疆油气上游投资主体多元化,将提供宝贵的实践基础。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我国再次对社会资本开放常规油气上游领域。
 
  中国石油大学教授董秀成:包括国企和民营企业,可以通过市场机制的方式来获取探矿权和采矿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