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邢国辉在栾城区调研时强调 扎实有效做好“煤改气”各项工作 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日期:2017-12-11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1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煤改电 天然气

    1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栾城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的有关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有效做好“煤改气”、“煤改电”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供热工作,曾先后多次进行部署调度。针对当前气源不稳定实际,10日上午,邢国辉一行来到栾城区北屯村、夏凉村和南高卫生院,实地调研“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在北屯村、夏凉村,邢国辉深入居民家中查看燃气灶、壁挂炉安装使用状况,详细了解用气成本和使用效果。邢国辉鼓励村民要注重科学用气、节约用气。在南高卫生院,邢国辉查看了“煤改电”设备运行情况,并走进诊室、病房,了解供热实际情况。邢国辉说,要切实做好“煤改电”工作,为患者营造舒适就医环境。
 
  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代表对“煤改气”、“煤改电”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强调,实施“煤改气”、“煤改电”,对于减少燃煤消耗、改善大气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有效做好“煤改气”、“煤改电”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学习借鉴外地管理经验,加强供需预警监测,强化统筹调度,健全完善天然气应急供应调度机制,努力保障气源供应。要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确保运行安全。要加强后期服务,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搞好培训,既要让群众懂得安全用气,更要让群众学会节约高效用气,真正把实事办好。要完善应急预案,千方百计做好困难群众的冬季采暖保障工作,确保不让一户老百姓受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韩学军,栾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