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延边州目前天然气供应基本正常

日期:2017-12-13    来源:微信咱们大延边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3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量 燃气 气荒

    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延边州的确遭遇了“气荒”,但延边区域4家分公司经过多方沟通协调、主动出击,多渠道争取气源,目前延边地区居民生活和供暖用气基本正常。

    随着冬季用气量激增及煤改气需求集中释放,近期天然气供不应求的局面加剧,一些地方开始限气停气, LNG(液化天然气)价格也涨至历史新高。在这种情况下,保供战紧急升级。山东、河南、山西、陕西、宁夏、内蒙古等多地天然气供应也纷纷告急,限气停气的现象愈演愈烈,已经影响到下游终端市场。延边州也受到了“气荒”波及。
 
    面对这样的状况,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区域4家分公司立刻联合召开保供气紧急会议,启动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多方沟通协调、主动出击,多渠道争取气源,尽全力确保广大管道燃气用户基本生活的用气需要。
 
    长春燃气(延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延边区域已经遭遇了“气荒”,燃气供应已达最高红色预警。为了缓解这种状况,该公司已经启动天然气供应应急措施,用气高峰时段(11:30-14:30、17:10-20:10)如出现点火困难、火苗脱火、打不着火的现象,可以调整灶具风门,如火苗依然不正常请马上关闭阀门,致电该公司客服电话或向灶具售后服务人员咨询,不要反复开关用气设备。请广大燃气用户尽量错开用气高峰时段,安全用气、节约用气、按需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