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江苏招商重工45000立方米LNG船出坞上驳

日期:2017-12-14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4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船建造

    12月9日,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建造的45000立方米LNG船(CMHI-188)顺利地完成了出坞上驳作业,为后续的货罐吊装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日上午,在拖轮就位后,出坞指挥人员对船舶漂浮状态进行再一次确认,之后带缆人员解缆,本船出坞开始。首先,拖轮将本船拖带至1#码头上驳位置(此前半潜驳已先行下潜就位),经过初步调整对位后开始上驳,之后待船舶基本到达坐墩位置后进行精确定位,以确保接下来坐墩状态良好,最终,经过6个小时的持续作业,船舶完成定位,半潜驳开始起浮,此次出坞上驳作业进入尾声。10日上午,半潜驳装载着45000m3 LNG船顺利靠泊,至此,此次出坞上驳作业完成。
 
    此次出坞上驳作业是45000m3 LNG船建造历程中一次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本船已经全部完成坞内舾装工程,即将全面进入码头调试阶段,也说明本船接下来即将迎来重要的货罐吊装时刻,充分显示本船距离完工交付更进了一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