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七台河市规范液化天然气价格

日期:2017-12-15    来源:七台河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5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

    12月11日,七台河市物价局联合市城管局召开了全市液化天然气企业价格法规政策提醒告诫会,确保天然气价格基本稳定。

    会议宣读了《七台河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液化天然气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并提醒告诫七台河市吉伟焦化有限公司及所属第一加气站、七台河三聚隆鹏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万宝加气站、中燃七台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参会的经营单位,要遵章守法,克服困难,保持价格稳定,不准哄抬和串通涨价。各经营单位要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树立诚信意识,公平有序竞争,维护行业价格秩序,不得实施任何形式的价格违法行为和价格垄断行为。
 
  对于上述价格违法行为和价格垄断行为,价格主管部门会依据《价格法》《反垄断法》相关规定严肃查处。下一步,市物价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液化天然气市场价格动态,及时开展政策宣传告诫,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液化天然气价格稳定有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