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中集集团与深圳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5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中集集团 深燃集团

    2017年11月24日,中集集团与深圳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深燃大厦举行。中集集团副总裁高翔、深燃集团总裁王文杰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中集集团和深燃集团,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171215170423
 
    通过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中集集团与深燃集团建立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双方在能源产业上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深燃集团总裁王文杰在致辞中,表示深燃集团以城市管道燃气、燃气投资业务为主,立足深圳本地,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燃气业务已覆盖国内40多个城市。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在海内外拓展燃气版图,做大做强集团业务。
 
    中集集团副总裁高翔在致辞中介绍了中集集团业务情况。中集集团是多元化、国际化的国有控股公司,一直看好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的发展前景,未来会继续加大在天然气产业的投资力度和战略布局,也希望能和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拓国内外天然气市场机会。
 
    回顾过往,深燃集团和中集集团旗下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一直都有合作关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深燃集团投资的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工程项目,就是由中集安瑞科旗下上海TGE气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扬子石油化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承建的。项目目前已经机械竣工,投产后将承担深圳天然气供应调峰和应急储备的重要功能。近日,从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传来喜讯,这个工程项目获国家“优质焊接工程奖”。
 
    通过这些项目的合作,双方建立了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和沟通桥梁,也为建设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展望未来,双方都一致看好全球天然气的发展前景,希望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双方也将共同探索海外市场拓展和投资机会。未来双方合作空间更为广阔。
 
    签约仪式之前,高翔一行还参观了深圳燃气的科学馆、调度中心和呼叫中心,对深圳燃气在安全管理、优质服务、智慧燃气应用、技术创新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