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山西煤层气综合利用项目阳城县天然气利用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招标

日期:2017-12-21    来源:云同盟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1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综合利用 天然气利用工程 燃气设施

    招 标人:山西国新中昊盛天然气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受山西国新中昊盛天然气有限公司委托对山西煤层气综合利用项目阳城县天然气利用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组织国内公开招 标,资金来源为自筹且已落实,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 标编号:17-CNCCC-FW-GKWB-0186
 
    二、招 标内容:
 
    阳城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其中安阳至东冶管线项目,管道设计压力0.8MPa,管道管径分别为DN325,线路平面长度约 18.17km;兰花至演礼管线项目,设计压力0.8MPa,管道管径为DN219 ,线路平面长度为7.6km;已建燃气设施升级改造,约13400户居民,膜表及表后管道改造本次招 标为上述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修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的资质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同类工程监理经验。
 
    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至少在两个同等规模及以上的城市燃气管网施工项目中担任过总监理工程师职位。
 
    4)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18日)至少完成过两个同等规模及以上的城市燃气管网施工项目的监理工作。
 
    5)投标人与招 标人不得存在利害关系。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8)在最近三年内(2014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18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9)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十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并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若投标人成立不足十年,应从投标人营业执照上载明的成立日期开始查询)。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为本工程配备的主要监理工程师及核心技术人员最低配置要求(至少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所有核心技术人员必须有三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序号 各专人人员 人数
 
    (人) 资格标准
 
    1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1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 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1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 专业监理工程师 4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级、行业监理工程师
 
    4 QHSE监理工程师(环境监理工程师) 1
 
    5 文控员 1
 
    说明: 以上配置为拟派监理机构的最低配置要求,监理单位应根据工程进展及项目实际情况适时派不同专业的监理工程师进驻现场,满足工程的监理要求。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须专职,不能兼任专业监理等职务。
 
    四、投标报名、招 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提供①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正明;②企业营业执照;③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正;④企业资质正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 标文件。
 
    2)招 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 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9:00时。
 
    投标人请先电话联系获取《企业备案登记表》办理投标事宜。
 
    联系人:苏 颖
 
    电 话:13260286730
 
    邮 箱:13260286730@163.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