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渝西采气作业区:开展办公楼突发火灾应急演练

日期:2017-12-27    来源:永川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应急演练 整改措施 西南油气田

    近日,西南油气田蜀南气矿渝西采气作业区开展办公楼突发火灾应急演练,作业区各室(站)、消防维保单位、大楼住户共50余人参加演练。
 
    为持续提升人员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生命财产不受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对高层建筑消防管理的基本要求,作业区结合办公楼楼层高、人员密集、办公与住宿为一体的特点,开展了此次办公楼突发火灾应急演练。通过模拟火灾的发生,各楼层和办公室人员在指挥人员的安排下,及时疏散到安全地点,同时,办公楼消防报警联动设备的运行情况也得到很好检验。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力争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从容应对,达到全面提升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