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川鸣皋至嵩县至栾川天然气管道工程年底前将全线贯通

日期:2017-12-27    来源:管道商务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7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管线

    近日,伊川鸣皋至嵩县至栾川天然气管道工程已接近尾声,伊川鸣皋至嵩县门站段已具备向嵩县供气条件,再过一个礼拜,洛阳市嵩县、栾川将彻底告别没有管道天然气的历史。 

    记者在栾川县大青沟鹞子崖看到,一条长约80米的隧道已经打通,工人师傅正在清理管线外的积水。 
 
    三标段技术负责人 赵恩国:“在河道里面,透水性比较强,降水是一大难题,现在是通过我们的努力,就是把上面用管道连通以后,从下边直接把水首先是跨河降走,这个沟里边人工排水。” 
 
    位于栾川县大青沟境内的三期作业带,是施工难度较大的一处,管道要穿过一公里长的山体。由于此段山体多为花岗岩,定向钻施工几个月来,依然进展缓慢,为保证年底前栾川人民用上天然气,施工方采取了用临时管道接入设在庙子镇的栾川县门站。 
 
    洛栾天然气管道项目负责人 李阳:“这个场站是洛栾天然气管线终端的末站,起(燃气)计量供气作用,通过这个站向栾川县供气,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场站工艺设备基础已经开始浇筑了,12月31号我们管道过来之后和工艺设备全部连接,具备通气条件。” 
 
    伊川鸣皋至嵩县至栾川天然气管道工程,跨越伊川、嵩县、栾川三个县域,十五个乡镇,全长127公里,总投资7.41亿元,年设计输气能力2.5亿方。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自去年1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部完工。二期工程由于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很大,施工方加班加点,昼夜不停力争在预期内完成。 
 
    洛栾天然气管道项目负责人 李阳:“现在离工期还不到十天了,我们会充分利用好这有限的时间,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年底前实现全线贯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