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吉安市天然气出租车停止供气一个多星期 元旦期间将有望恢复供应

日期:2017-12-28    来源:中国吉安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供气 气源

    12月27日,来到吉安市中心城区吉福路LNG加气站,发现该气化站贴出了“暂停营业”标识,只对天然气公交车供气,只见旁边有一辆槽车正在将液化气转输入应急储气设施。
 
    从吉安华润燃气公司获悉,近期,受消费需求快速上升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全国天然气供应相对紧张。随着气温降低,用气量逐步上升,供气上游对我市的供应负荷不足造成气源出现缺口,市中心城区的天然气加气站临时停止供气一个多星期。目前,吉安华润燃气公司正不计成本、不计代价从全国各地采购液化天然气,保障我市天然气供应。2018年1月1日,市中心城区吉福路加气站将有望恢复供气。
 
    据悉,吉安市目前有443辆天然气出租车、20辆天然气公交车、51辆天然气私家车。为了保证市民的方便出行,我市一直保证天然气公交车的正常供气。幸好全市天然气出租车、私家车都是油气双用车辆,所以在天然气暂停供应阶段,这些车辆还可以加油使用,不影响正常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