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市潼南区区长王志杰到川中油气矿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9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中油气矿 油气生产 天然气

    12月28日,重庆市潼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杰一行到川中油气矿开展安全检查,油气矿副矿长、HSE总监杨子海陪同。
 
  在磨溪16C1井,王志杰一行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从龙王庙组气藏地理位置、单井分布、采输走向等多方面详细了解了生产运行和安全管控情况,并在现场观看了远程自动点火演示,充分肯定了自控系统等先进工艺在安全生产管控中应用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与地企合作与现场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志杰对川中油气矿长期以来在支持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针对下步工作,王志杰强调:一是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认真抓好油气生产现场的安全环保工作,确保生产、建设等工作的安全受控。二是继续本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地企间的协调、沟通,持续加大天然气产品的开发力度。三是要充分利用天然气资源优势,为地方区域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