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江西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省能源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1-03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能源行业 能源供应

    12月29日,2018年全省能源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设区市及有关能源企业对新时代能源工作的建议,研究讨论了新形势下能源工作的重点难点,具体部署了2018年能源行业重点工作。郑沐春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涂迎九、王峰,各地市发改委分管能源工作负责同志,省内相关能源企业的负责同志,以及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形势对能源工作提出了更高工作要求,全省能源系统要加强沟通,共同协作,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进一步厘清管理职能,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2018年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供应和电力保供,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能源供应平稳。二是有序推进电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能源保障能力,进一步夯实能源发展基础。三是继续推进煤炭化解过剩产能,确保按质保量完成国家目标任务。四是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部署实施光伏扶贫,确保扶贫效果真显现,贫困群众得到真实惠。五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将安全生产作为行业管理重要工作来抓,在职责范围内要履行好督促和指导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