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庆暂缓放开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 不得擅自涨价

日期:2018-01-04    来源:大庆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天然气 车用气销售价格 燃气

    日前,大庆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向各车用天然气(CNG)加气站下发通知,根据省物价监督管理局明传电报精神,大庆市车用天然气(CNG)销售价格仍实行政府指导价,暂不放开。各企业应保持价格稳定,不得擅自涨价。大庆市物价部门将加大燃气市场巡查力度,对不执行政府指导价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暂缓放开我省车用气销售价格的通知》如下:根据《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定价目录〉的通知》,2017年12月29日起我省将放开车用气销售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鉴于目前正值用气高峰,为确保黑龙江省车用气销售价格基本稳定,经省政府同意,决定暂缓放开黑龙江省车用气销售价格,继续由市(地)、县(市)人民政府制定价格;待进入用气淡季、价格平稳后,再择机放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