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重建天然气、石油行业

日期:2018-01-04    来源:新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4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 天然气勘探

    阿尔巴尼亚政府近期宣布,将改变碳氢化合物行业的合同和财政框架。

    阿尔巴尼亚能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石油天然气资源往往成为合同冲突的来源,通常情况下,政府和私营承包商之间会发生冲突。”
 
    财政部表示:“现在是时候来思考,并起草一个新的财政和监管框架,并改变我们的合同模式。”
 
    该部还指出,阿尔巴尼亚政府正在与美国专家合作,根据最好的国际经验,加强阿尔巴尼亚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财政和环境管制框架。
 
    同时还表示,阿尔巴尼亚财政部正在美国国务院的协助下起草一个更简单的税制。
 
    阿尔巴尼亚能源部长达米安·吉库努里说,为了吸引最大的投资,阿尔巴尼亚需要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合同和财政制度方面提供更好的做法。
 
    阿尔巴尼亚银行曾表示,阿尔巴尼亚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主要来自加拿大和希腊的外国投资。
 
    2015年,据报道,在阿尔巴尼亚南部的培拉特县发现了一个石油地区,吸引了包括壳牌石油在内的外国公司增加对该国的投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