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兰州发改委督导检查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1-08    来源:兰州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管道 管道保护 管道安全

    据兰州市发改委披露,为了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12月29日,由市发改委带队,联合市安监局、西固区、皋兰县等有关部门组成兰州市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西南管道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兰州输气末站,西部管道甘肃输油气分公司、长庆输油气分公司鸿安物流园、朱连祖砂厂管道铺设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中指出,兰州市是石油天然气管道重要枢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事关能源保障的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稳定的大局,做好管道保护工作至关重要。
 
  检查组要求管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行各环节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入检查,特别要加强易产生安全隐患高风险点的重点监控,确保岁末年初期间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
 
  西固区和皋兰县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协调处理辖区内管道保护存在的问题,指导、监督有关部门和企业履行管道保护义务,主动预防、及时消除、依法查处危害管道安全的非法违法行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