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气代煤”工程全面完成

日期:2018-01-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燃气管线 气代煤工程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将“气代煤”工程作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效途径,截至目前,49个村共安装壁挂炉5290台,已全部验收通气,“气代煤”工程全面完成。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气代煤”工程在我市实施以来,苏正办事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气代煤”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办事处和村两级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全力、全程、全天候、无条件配合好惠民、恒洁、华润三个入围的天然气公司施工,按照时间节点,保证所有村铺设管道、挂表、挂炉、通气、正常运行。
 
    宣传发动,营造氛围。通过村广播、悬挂条幅标语、发放明白纸、深入村民家中宣传政策等形式,向农户讲清“气代煤”补贴政策,对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及给村民生活带来的便利,让村民认同“气代煤”工程,真正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气代煤”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注重加强安全教育,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落实好企业后期维护责任,确保改造户用的放心,让群众自觉配合政府工作。
 
    摸清底数,扎实推进。做好入户摸查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定“气代煤”工程改造建设任务量,并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积极与施工企业对接做好燃气管线铺设的规划设计。同时,与壁挂炉厂商进行沟通协调,确保炉具供应及时充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