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辽宁省沈阳市质监局对全市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18-01-09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充装 液化石油气

    近日,根据《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电梯气瓶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辽宁省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液化石油气(车用气)瓶充装单位进行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充装单位的充装许可、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资质,在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和定期检验、充装前后检查记录、充装记录,应急救援制度和演练记录、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充装标签,涂敷标志、警示标签、是否充装过期瓶等。

    通过检查发现,市大部分气瓶充装单位较正规,能够达到安全要求。只有少部分单位存在个别问题,沈阳市局已依法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了查处。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打击了气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了气瓶事故的发生,保障了民生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